才闻乐音起

【林方】点心大大生贺,

就想开个车,开车部分明天放截图

“唉呀,你们怎么还在训练室啊,兴欣现在也不缺这一点材料了。”陈果推门看到这群纹丝不动的人的背影就来气,她就不该听沐沐的让莫凡来叫人。看着站在那个吞云吐雾的人旁边戴着帽子的人影,“我让莫凡来叫你,你怎么还拉着人家讲上了。”
“我说,老板娘,你这就不懂得节省了,刚刚又出了野图boss,能省一笔就是一笔啊。”

事情是这样的,陈果把每一个人的生日都用小本记了下来。今天早上一看,十一月二十,正好是方锐的生日,前几天正在开发新银武,都忘了提前准备。于是立刻拉上唐柔和苏沐橙去订酒店,准备生日party。既然是准备生日party,当然少不了买买买,所以找上话最少的莫凡提包。
“果果,怎么还没有叫过去啊,柔柔那边说她都点好菜了。”苏沐橙看着站在门口的陈果,奇怪地问到。
“你快把那几个弄过去,真是气死了。”

“哟,老板娘这是发大财了啊,看看这装修,啧啧。”方锐一踏进包间就不住感叹。
“猥琐方,一看你这就是没见过世面的,想当年啊……”魏琛缓缓点燃了一只烟。
“去你的,当我没在蓝雨呆过啊,更何况你那个时候能有啥待遇啊。”方锐一幅你别把我当包子糊弄的神情。
“嘿,老夫我现在可是身价一千八百万的人。”魏琛弹了弹手上的烟灰。
“不许抽烟。”陈果再次阻止两个烟鬼把包间变成“仙境”。
“老板娘你这就不厚道了,老魏抽了那么久你都没说,怎么哥一拿起来你就开口了啊。”叶修无奈地把烟盒放回口袋。
“我才看到,不行吗?”陈果瞪了叶修一眼,看得苏沐橙和唐柔在一旁捂嘴偷笑。
“我也就抽了一口,你可别冤枉老板娘……”魏琛也立刻把烟掐了。“魏老大,你快和我说说你过去见过啥。”包子一脸真诚地看着魏琛。一看有了听众,魏琛抽了一只筷子夹在手上,开始和包子指点江山。
“前辈,生日快乐。”乔一帆乖乖走到方锐面前递过礼物包装盒。
“哇,小乔可真细心,还有礼物呢。”方锐接过礼物,笑了笑。
“还有我们的呢。”苏沐橙也递过来四份礼物,“这是我的,柔柔的,果果的,莫凡的,哦,莫凡的也是我选的。”
“哎哟,受不起苏大美女给我送礼物啊。”

“上菜了,你们要不要点一点喝的。”
“我什么都可以,你看他们要不要喝酒。”苏沐橙把酒水单递过去。
“我要一打啤酒。”老魏拍了拍桌。“魏老大你还敢来一打啊。”包子立刻戳魏琛的伤疤。“你懂啥,酒量是练出来的,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懂不哦。”包子当然不懂:“我看电视上都点啥八二年的拉菲,我要那个。”“我去,你这是要喝穷老板娘啊,这个不能点。”“我要一瓶白酒。”
“这样吧,啤酒红酒白酒各来一点,包子,我请不起拉菲,就普通红酒好吧?”陈果询问着包子。“都行。”包子本来就是喊着玩玩,什么都可以。
“我说,猥琐方,你今天话有点少啊。有心事啊,说出来哥给你开导开导。”叶修看到坐在一边默默夹这菜的方锐不禁问道。
“唉,物是人非啊。突然在这高档大酒店大家陪着一起过生日还真不习惯。”方锐看着面前的酒杯,感叹了一句。
“是不是想老林了啊。”叶修继续问着。
“才没有,怎么会,不就是每年一起撸个串嘛,又没有请哥吃香的喝辣的,有什么好想的,不会……才不会……”方锐端起酒杯来了个底朝天,“才不会,老林你个混蛋,电话也不给哥打一个。”
“唉,看来是已经醉了,把他送回去吧。”叶修看着这个开始胡言乱语的人。
一阵振动的声音传来,方锐开始在自己的身上摸手机。“喂,混蛋,……混蛋,哪有你这样当队长的啊,连生日都不来个电话。”“我不知道,不知道,你管我在哪。”
听到醉鬼的胡言乱语,叶修直接把电话抢过来来了:“老林是吗?方锐和我们在一起,他喝了一口酒吧,就醉了。你来杭州了?嗯好,酒店地址在……”
一会儿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最近的罗辑立刻去开了门。
门外的人身上沾满了寒气,头发丝上都凝结着水珠,镜片更是蒙着一层白雾。
“你们好。”走进来的林敬言先是摘下眼睛温柔的和大家打了招呼,才走过去坐在方锐旁边。“要去撸串吗?方锐大大。”
“要。”醉鬼一下子扑了上来。“每年必不可少。老林你不能为了省这点钱就不来给我过生日了。”
看着像树袋熊一样趴在身上的人,林敬言无奈地笑了笑。
“带走吧带走吧,看了心烦。”

扶着方锐扭麻花一样走了一会儿,林敬言决定还是背着他走好了。方锐把脸贴在林敬言的脖子里蹭了蹭,没过一会儿就到了最近的大排档。被放下来的方锐看着大排档里面通明的灯光,打了一个饱嗝:“吃不下了,我好困。”林敬言只好背着方锐继续在寒气中往回走。终于打到了车,回到酒店推开房门,把身上的重物温柔地放在床上。酒店里暧昧而温柔的光打在方锐的脸上,染上了一抹朦胧。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