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闻乐音起

【出胜】喜欢是藏不住的(1)

      我来试个水,出久会慢慢攻起来的,可能occ
       前几天去了小英雄的展子,一只超好看的巫师咔硬生生把我从胜出党掰成了出胜党,啊啊啊!巫师咔这个人设好适合被推倒啊,然后我现在就是越看咔酱越觉得这个性格好适合被宠?😂
       私设大概是喜欢的人做了让自己动心的事,兽耳就会冒出来,藏不住啦。毕竟咔酱那么心口不一,这种表现方式别有一种反差萌\(//∇//)\



      “啊,小胜你也在啊。你的伤口不可以碰到水的。”刚走进卫生间就看到正在清洁抹布的爆豪。本来绿谷还是本着能不被爆豪发现,等到爆豪走后再偷偷溜进去的缩头乌龟精神,但是看到那个用左手略带笨拙地清洁着抹布的金发少年。清晨的阳光已经褪去了那抹羞羞的红晕,灿烂地就像裹着金粉一般,笼罩着少年那看起来有些扎手的发丝,让等在一边的绿谷的心情不禁有些躁了起来。尤其是看到少年即使左手用再大的力也无法将抹布清洗干净开始暴躁起来,直接抬起还裹着纱布的右手就上的时候,绿谷终于按耐不住了。
       “啊,废久,天天小胜小胜你烦不烦啊。谁会需要废久的帮忙啊。不要对我露出那种眼神,一个路边的小石子能帮助谁,管好自己吧。”看到那个顶着一头乱糟糟自然卷,脸上还长着一脸孩子气的雀斑的家伙用那种“你需要帮助”的眼神看着自己,爆豪顿时觉得烦躁感涌了上来。尤其是转过身后看到飞舞在阳光下的尘埃粒子,像废久一样不起眼的尘埃颗粒,无处不在,随着自己的呼吸进入鼻腔,爆豪就感觉自己的胸腔要爆炸一般烦躁。
        似乎是挑衅一般,爆豪用裹着纱布的右手恨恨捏尽抹布中的水分,抹布中的水浸透了纱布,干涸在纱布里层的血迹也随着水份一层一层透了出来。爆豪一脸不耐地向前跨了一步,就如同在国中时的每一天,绿谷看到这样表情的爆豪,即使他不再是那个手无缚鸡之力,只能被爆豪欺负的书呆子了,他也会随着多年养成的记忆行为不自觉地后退。
         背靠着墙角的绿谷看着头顶少年凶恶的脸,就像以前一样,不管窗外是多么阳光灿烂,这个时候都会被爆豪挡地一点不剩,没有阳光透过的黑暗,让十五岁以前的绿谷感到害怕。其实爆豪很少真正对绿谷动过手,但是每一次这种恶劣的恐吓行为已经对绿谷造成了心理阴影。“小胜,也许以前的我只会屈服在你的这种恐吓下,只会哭泣,但是现在的废久不是以前的废久了。”绿谷盯着爆豪红色的眼睛,心里的想法不断翻涌。看到手上的纱布已经被染红,绿谷突然觉得爆豪很像一种鸟。绿谷已经不记得它叫什么名字,但是这种鸟从来不会露出自己的脆弱,即使遇到强大的敌人,也会膨胀自己的羽衣来增加气势。当时,在绿谷的心中爆豪要比那只鸟强大太多,一直仰望着自己的幼驯染的绿谷觉得爆豪永远会是赢的那一个。但是这种捂住伤口不给人看的行为,让绿谷觉得自己的幼驯染有时候就是一个自尊心强到过分的笨蛋。
        所以当爆豪看到那个被笼罩在自己影子下的小石子不仅没有像平常一样害怕到用蓄满泪水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也不是像上了雄英以后鼓足勇气反瞪回来,而是平静的用手握住自己的右手,还开始拆起了自己的纱布的时候,爆豪觉得头皮似乎是麻麻的。“小胜,即使有治疗女士,伤口感染也是很容易的。”愣在原地的爆豪看着一圈一圈轻轻解开他的纱布的绿谷,乱的像一个鸟窝的头上的那个旋儿,软地想让爆豪伸手去试试它的触感。而爆豪也确实这样做了。头上突然传来的触感让绿谷不禁条件反射地抬起了头,六厘米的身高差导致绿谷的头顶正好撞上了爆豪的鼻子。
      “啊,小胜对不起,对不起……”立刻出声道歉的绿谷看到用左手捂着鼻子的爆豪头上的东西时突然止了声。“废久不愧是废久,这点小事都做不好。”爆豪眼里是不屑的,但是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带着一丝开心的尾音。当时,绿谷也没有注意到,因为他的目光和注意力全被爆豪头上的东西给吸引住了:“啊,动了动。”“什么,废久你竟然敢无视我。”被绿谷不着边际的话点燃的爆豪同学再次准备揪住对方时,绿谷立刻指着他的头顶说:“小胜,你头上有两只……耳朵。”
爆豪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拽住绿谷的衣领,把绿谷也拖到了洗手池的镜子前。
         镜子里头上长着兽耳的黄毛少年一脸狰狞,同时眼睛里还有一些错愕。而他手中拽着鸡窝头绿毛少年,手上还捧着沾着血色的乱糟糟的绷带,大眼睛里的绿色眼珠子不安的乱瞟,一会儿看一眼黄毛少年头上的耳朵,不小心从镜子里扫到对方看着自己的红色瞳孔立刻低下头去。
        爆豪伸手试探的摸了摸头上还一动一动地两个兽耳,软软的,热热的。“小胜,好像要上课了,今天第一节了是欧鲁麦特的……”绿谷看着在研究自己头上耳朵的爆豪,出声提醒到。“废久你去给我找个帽子来。”在放弃把这两只兽耳塞回去的想法后,爆豪只能想到这个遮挡的方法。第一次被自己的幼驯染拜托做事的绿谷出久同学简直激动到不行,虽然比起拜托,指使这个说法更好,这完全不影响绿谷的好心情。急急忙忙跑回教室的绿谷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帽子这种东西,转了一圈后看到坐在座位上的八百万就立刻跑过去对八百万诉说了自己的请求。好在八百万也不是什么爱八卦的人,立刻按照绿谷的要求制作了一顶黄色的鸭舌帽,还在帽子前檐上做了一个欧鲁麦特的布贴。
        拿着帽子的绿谷生怕爆豪着急,甚至在教室到卫生间的这一段短短的路程用上了OFA的百分之五全覆盖。“小胜,小胜。”在没看到卫生间里等待的少年后,绿谷立刻担心是不是他动作太慢了,对方已经走掉了。“叫什么,啧。”突然其中一个厕所门被打开,爆豪不耐烦地走了出来,头上的耳朵似乎也在轻轻地抖动。“小胜,你手上的伤口还没有处理。”绿谷看着爆豪右手被水泡才白的伤口。“烦死了,我自己会去,你不是不想逃你偶像的课吗?还不快滚去上课。”一把扯过绿谷手中的帽子,难得没有嘲讽绿谷的品味,随手戴在头上就推门出去了。
         即使是欧鲁麦特脸在讲台上晃动,绿谷还是开始走神了:“小胜的耳朵怎么又出现了,看起来真软啊,小胜一定不会给我碰的。”

        (更文超慢的咸鱼作者,蹦哒走……)

评论(2)

热度(36)